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快讯 > 我校举行新生军训总结、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我校举行新生军训总结、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7年09月03日 00:00:00 访问量:495

                         我校举行新生军训总结、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9月1日上午,广饶一中60级新生军训总结、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东营军分区副司令员焉壮志、广饶县委书记梁润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道明,县政协主席孙翠秀,县关工委主任钟景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兴杰,县政府副县长迟健,县人武部政委刘万靖,县人武部副部长钟耀庭、县教育局局长李军章和学校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广饶一中副书记、副校长侯良田主持,全校师生员工一万余人参加了这次大会。
    在嘹亮的《解放军进行曲》中,各连队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各级领导的检阅。县人武部政委刘万靖作军训总结,广饶一中党委副书记赵新峰宣读了表彰决定。分列式后对军训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上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中层干部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副县长迟健代表县政府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教育是中华民族振兴的基础,人民群众共同关心的民生事业,广饶一中的快速发展已赢得了社会的认可、民众的赞誉,希望全体一中人继续坚持创建齐鲁一流名校、打造全国教育品牌的目标定位,强化师德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创新实干,为加快广饶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广饶一中校长高欣华作了总结发言,他向在这次军训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承训教官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60级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祝贺和问候,并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军训学子们把军训中形成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勇往直前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下去,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学习和生活中;他希望广大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既要践行“润物无声,教为不教”的一中教风,又要有“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精神境界,继续弘扬“拼搏、奉献、团队、创新”的“四种精神”,刻苦钻研业务,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他号召全体师生员工继续秉承“一训四风”,勇于拼搏,开拓创新,为建设“全国教育品牌”共同拼搏奋斗。

编辑:网校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广饶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东营市广饶县城花苑路509号 电话:0546-668888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