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广饶县第一中学新生床上用品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广饶县第一中学新生床上用品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年07月12日 07:10:03 访问量:3077

广饶县第一中学新生床上用品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饶县第一中学新生床上用品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0627-21DB050

三、采购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本国产品。具体技术要求、用途、数量详见附件。

四、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货物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

个包

广饶县第一中学新生床上用品采购项目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并具备合法经营范围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经营范围包含采购人所需购买的货物或服务,以营业执照为准),具有营业执照(含“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

2、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相关证明材料在谈判时按要求提供);

3、供应商近三年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负责现场查询,以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供应商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为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除外

4、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9.3万

五、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21712日至2021714日每日8:30至11:30,14:00至17:30(节假日除外)。

2.方式: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1712日至2021714日每日8:30至11:30,14:00至17:30(节假日除外)到代理机构(东营市登州路69号)进行现场报名。

供应商报名时必须提供企业有关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使用“三证合一新码”或“五证合一新码”营业执照的企业,无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法人身份证(或法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企业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及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两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供应商网上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磋商小组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3.售价:每份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六、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7191430分至202171915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省广饶县第一中学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七、谈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71915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省广饶县第一中学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山东省广饶县第一中学

地址:广饶县花苑路509号

联系人:赵主任

联系方式:186****2039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登州路69号

联系人:女士  付女士

联系方式:153****9663  153****2018

 

 

 

 

 

 

 

 

 

 

编辑:杨洪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东省广饶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东营市广饶县城花苑路509号 电话:0546-668888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